close

年過30之後週遭陸陸續續有人在結婚

尤其是今年簡直到了族繁不及備載的地步

連我最嫡嫡親的妹妹也趕上這股潮流

成為本家族第一個成功推銷出去的新娘

以前覺得結婚離我很遙遠但不至於搆不到

但最近卻深刻的感覺到那是另一個世界的事情

已經到了我到不了的那端

常常看著路上一對對的情侶

心中的OS是這樣的人都能夠交到男女朋友

更常看著一對對的新人

覺得這樣也可以結婚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或許這種OS的存在正是我到不了那一端的關鍵因素吧!

但說句實在話...我真的嚮往婚姻嗎?

到現在依舊不是個正面積極的答案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糕拐的人

很難愛上別人更不願意去適應新的環境

或許就是這樣的個性導致空窗了這麼多年

會想要有個人陪在身邊但又不願意隨便找一個慢慢培養

一直到現在都還相信會有童話故事般的愛情

相信真愛出現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或許這樣的感覺根本就不會存在

也或許這樣的感覺存在但只會降臨在幾億分之一的幸運兒身上

而我可能沒那麼幸運

天氣冷的時候女人會比較容易感到孤獨

而年過30的東方女性會更孤獨

我是個年過30的東方女性在歷經寒流的這個時候

有點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